色彩风格

樊城区检察院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字号:    】        时间:2021-11-19      

  近日,樊城区检察院采取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党支部学习、专题研讨交流、两微一端推送、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在全院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助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实学深。

 
  11月15日,樊城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该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毛伟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院党组要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在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实践中深入贯彻落实,坚定信念、司法为民、助力发展,向党和人民交上更加优异的答卷。
 
  除党组中心组学习外,该院还采取党支部学习、专题研讨交流、两微一端推送、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热潮。
  
 
  该院五个党支部纷纷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学习内容,并组织党员干警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就深刻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研讨,交流学习体会。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会坚决贯彻落实全会和决议精神,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切实强化担当意识,扎实践行初心使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我们要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初心,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满意答卷。”该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毛伟说,下一步,该院还将采取邀请专家授课、知识测试和进社区、进农村宣讲等方式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