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政治轮训筑牢思想根基 交流研讨凝聚队伍力量

【字号:    】        时间:2022-02-16      

   
  固本强基,培训先行。为切实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提振精神,提高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2月8日起,樊城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春季政治轮训。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曾学斌同志主持培训会议并作开班讲话。
   

  该院先后邀请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李华义副教授、襄阳市纪委监委党风室潘学雷同志作专题授课,组织全体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集中学习观看最高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童建明的授课视频《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检察宣传思想工作》,进一步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

   

   图为:湖北文理学院李华义副教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

   
  图为:襄阳市纪委监委党风室潘学雷同志《驰而不息纠治“四风” 不断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专题讲座
     

  政治轮训期间,全体干警将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交流研讨充分结合,各部门扎实开展专题研讨活动。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伟作总结讲话。毛伟指出,此次政治轮训站位高、内容实、纪律好。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常态化开展政治教育,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始终筑牢政治忠诚,以“学中干、干中学”的学习精神砥砺初心,凝聚力量,奋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