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樊城:开展2022年新入职检察辅助人员岗前培训

【字号:    】        时间:2022-03-18      

  为增进新进人员对检察工作的基本了解,引导他们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3月15日,樊城区检察院组织2022年新招录的7名检察辅助人员开展入职前集中培训,该院政治部副主任王惠主持培训会议。


  培训以新进人员自我介绍拉开序幕,安排院情介绍、规章制度讲解、保密教育、警示教育、意识形态教育五个方面的培训内容,通过专题授课、观看教育片、签订承诺书、交流座谈等形式,让新进人员迅速进入工作角色,适应工作岗位。 

  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曾学斌作总结讲话,向新入职人员提出3点希望:一、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检察机关是法律监督机关,更是政治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守纪律和规矩,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令行禁止,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勤奋工作,履职尽责。书记员岗位是办案组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新进人员尽早适应角色,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工作,把检察事业作为成长发展的舞台发光发热,在本职岗位上作出自己的贡献。 三、虚心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希望新进人员能够养成学习的习惯,在工作中不断精进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在樊城检察院学有所得,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