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樊城区检察院老干部支部走进张自忠将军纪念馆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        时间:2023-04-28      

 

  为进一步丰富退休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发扬红色革命精神,增强党员活动多样性,4月26日,樊城区检察院组织退休老干部到张自忠将军纪念馆开展党建活动。  

  活动中,老干部们认真听取了张自忠将军生前的英雄事迹介绍,纪念馆内张自忠将军的遗物以及珍贵的文物资料让老干部们无比动容。参观完纪念馆后,老干部来到了张自忠将军殉国处纪念园,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

  随后,老干部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会上,老干支部书记袁明祖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等相关内容,引导老干部紧跟形势,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很好,增强了学习的趣味性和吸引力,我们学中有乐,乐中有学”“我们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支持检察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