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樊城区检察院开展“弘扬清廉之风 促进公正执法”检察文化笔会

【字号:    】        时间:2023-07-1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检察文化建设,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2023年7月13日上午,樊城区检察院邀请襄阳市著名书画家,举办“弘扬清廉之风·促进公正执法”检察文化笔会。活动由樊城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蔡德军主持。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廉政书画创作,引导检察干警弘扬廉政正气,促进廉洁文化融入工作生活,涵养风清气正检察政治生态。

 

  樊城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伟对此次检察文化建设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检察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用好书法绘画这个载体,展现清廉机关建设的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三是通过此次活动,培养高尚的精神追求,把廉洁自律刻在心中,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