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樊城检察院青年干警 在樊城区百姓宣讲大赛中喜获佳绩

【字号:    】        时间:2023-11-17      

 

  11月8日,樊城区“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大赛决赛在襄阳市第四十八中学落下帷幕,樊城检察院干警柳敬贤、王廷琦、刘梦娜组成宣讲队,生动讲述身边的检察故事,传递榜样力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在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比赛中,柳敬贤三人以“检察人的底色是什么”为题,用三个故事讲述检察人的信仰与奉献、专注与实干、责任与担当,诠释着新时代检察官的忠诚与坚守。 

  “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让司法的‘阳光’照亮每一个角落,让法律的‘温度’温暖每一个你我,这便是检察人的底色。”铿锵有力的话语,催人奋进的故事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英模是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标杆,是深入学思践悟新思想的鲜活教材,樊城检察院将进一步弘扬先进精神,讲好榜样故事,激励检察干警见贤思齐、担当实干,以饱满精神状态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