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樊城区检察院赴谷城县堰河村开展党建活动

【字号:    】        时间:2022-06-07      

  为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员教育活动鲜活性,近日,樊城区检察院工会组织干警赴谷城县堰河村开展党建活动,通过学习"堰河精神",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增强队伍凝聚力。


  活动中,干警们参观了堰河村史馆、党建活动室等地,了解堰河村发展历史,感受堰河村党建引领发展路径,感悟堰河村“咬定青山、艰苦创业、务实担当、敢干敢闯、小车不倒往前推”的实干精神。 

  在堰河村支部书记闵洪彦的讲解下,干部们通过大量文史展板、多媒体资料,重温了堰河村20年如一日的绿色生态发展历程,全方位了解了党的领导下,堰河村民围绕建成产业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人才振兴、组织振兴的新农村的光辉历史,切身感受堰河村民艰苦创业、务实担当的时代精神,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堰河村因地制宜建设美丽乡村的先进经验,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