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与女友冷战后,小伙醉酒驾驶造成五车受损

【字号:    】        时间:2018-10-29      

    

  与女友冷战,处于半失恋状态的林某本以为一醉解千愁,没想到“借酒浇愁愁更愁”了,醉酒驾车的他造成五车连撞。近日,樊城区检察院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对林某提起公诉。 

  三人受伤五车受损 

  917日凌晨1点左右,襄阳市公安局樊城分局接到报警。报警人刘女士称,风华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黑色轿车撞了四辆车,现场一片混乱,并且肇事车主身上的酒气很大,还有想逃逸的举动。 

  民警闻讯赶来处理,120救护车也在第一时间抵达现场,将受伤人员带去医院诊治。案发当日,民警勘察完现场后,赶到医院对事故的当事人林某、廖先生、朱女士三人提取血样。经鉴定,林某的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53.93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 

  很快,林某便被警方刑事拘留。据林某交代,在案发前一天的晚上,他和六七位朋友在一起吃饭,喝了2两左右的白酒,随后回家睡了一觉。睡醒之后,觉得自己清醒了,就想出去看看襄阳的夜景。由于刹车不及时,在风华路口与一辆突然拐出来的出租车撞上了,结果出租车又撞上了另外一辆前面的轿车,以及旁边的电动自行车。 

    

  停放的车连连相撞 

  “我把车停在风华路西侧路边,大约停了三四分钟,突然感觉车一震。”当时,出租车司机廖先生把乘客送到风华路口,他想等等看有没有客人,就把车停在路边,没想到自己真的“躺枪”了。 

  与此同时,同行的刘女士刚把客人放下,还没来得及撤离,就被撞上了,然后肇事车又撞上了一辆白色轿车。朱女士是白色轿车的车主,她苦笑自己上个厕所付出的代价不小,由于附近没有停车位,她就把车停在公厕旁,不料自己的车池鱼遭殃。 

  回顾一下这个过程,可不是一起单一的交通事故。林某撞了廖先生的车后,又将前面一辆的士的尾部撞了,紧接着又撞上了一辆私家车,顺带擦伤了一辆电动自行车。     

    

  错误的根源“神反转” 

  919日上午,接受第二次讯问的林某推翻了自己之前的供述,说自己当天喝多了胡言乱语。此时,真正清醒过来的林某觉得自己做错了,认识到错误的根源,他抱头痛哭。 

  “我真错了,现在我特别的后悔,觉得特别悲哀。” 

  原来,林某和女友吵架后,双方冷战,心里郁闷的他独自在家喝了7两左右的白酒。因为想念女友,想和女友去逛逛襄城区的夜景,于是就开车出来了。 

  经审查,林某未按操作规范醉酒驾驶,与停在路边的三辆轿车及一辆电动自行车相撞,造成三人受伤、五车受损的交通事故。这起事故中,林某负主要责任,廖先生、刘女士和朱女士三人驾驶机动车辆在设有禁停标志的路段停车,负次要责任,电动车一方无责任。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