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女子为了提防好赌的丈夫,不料“男友”卷走了自己的钱

【字号:    】        时间:2018-11-16      

 为了提防好赌的丈夫,女子修改了支付宝密码,让她没想到的是,支付宝里的钱却落入了“男友”付某的虎口,付某拿着自己的钱去开了两间豪华套房。近日,樊城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付某提起公诉,付某被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并处罚金三千元。

 

对丈夫不满的她离家出走

家住随县的殷女士,瞒着家人与丈夫偷偷领了结婚证,然而婚后的生活却没有自己想象中的浪漫,丈夫不仅在外面赌博输了很多钱,十之八九还有外遇,这让殷女士气愤不已,她揣着钱离开了家。

今年614日,殷女士来襄阳找工作,和认识的朋友一起住在樊城区某宾馆内。次日,殷女士找到了工作,她还在交友软件上认识了在附近上班的付某,两人一见如故,互加了微信好友。

19日的晚上,殷女士喝酒喝多了,同事将她送到租住的宾馆门口后离开。付某通过微信聊天得知殷女士喝多了,合租的朋友又搬走了,提出前来照顾的建议。得到殷女士的首肯后,付某根据地图导航赶到宾馆,给殷女士端茶倒水,时不时说上几句话,两个人渐渐熟络起来,付某也趁机表露了自己的心声。

 

得知“女友”结婚后觉得委屈

几天后,平静的生活荡起了一丝涟漪,让殷女士苦恼的事情来临了。感受到了付某的柔情蜜意,再想到丈夫的所作所为,殷女士觉得很失望,甚至动了离婚的念头。

“我前男友爱赌博,没有生活费了,找我要钱。”殷女士把这件让她头疼的事情告诉了付某,看着女友不想给钱但是又怕威胁的殷女士,付某就建议她与前男友当面说。

没过多久,殷女士的丈夫就找上门了,付某才知道,原来所谓的前男友实则是殷女士的合法丈夫。感觉到这对夫妻有和好的迹象,再加上殷女士说自己要回老家去,付某心生不悦,却无处发作。

丈夫来接自己回家,殷女士高兴之余,又担心自己支付宝里的钱被丈夫转走,不知道该怎么办的她就把这份担心告诉了付某,付某说可以修改支付宝的密码。

由于不会操作,殷女士就让付某帮忙修改密码。然而付某觉得殷女士不肯听劝留下来,辜负了自己的一片情意,又瞅着快到还贷款的日期,越发觉得自己很委屈,心想着殷女士应该补偿自己,遂趁殷女士不备,偷偷从其蚂蚁花呗里套用了9000元。

 

支付宝莫名消费豪华套房

正在上班的殷女士突然收到了一条来自支付宝的短信,让她大吃一惊的是蚂蚁花呗已经使用了一万余元,而自己明明只用了一千余元,那么其他的钱是什么情况?

她立马查看了账单明细,发现自己的账户通过携程网消费支付了豪华套房房费9000元,然后又有一个陌生账号给自己转了8100元,随后这笔钱又被转出去了。殷女士发现交易记录中的支付宝账号,与付某的手机号一致,而且此前付某帮自己修改了支付宝的密码,殷女意识到自己被付某骗了,她当即报案。

付某落网后,声称是殷女士辜负了自己的情意,自己因为生气才动用了她的钱,心安理得地认定这笔钱是对自己的补偿。随后,付某还交代了自己让朋友帮忙套现,给了800元钱的手续费。

经审查,付某帮助殷女士修改密码,并趁机从其支付宝花呗套用9000元,后又从其支付宝账户中转账8100元到自己的账户里。

承办检察官提醒,广大市民在使用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平台时需提高警惕,切忌轻易告知他人自己的支付宝账号密码、银行卡账号等个人信息,并及时关注账号内的资金信息,一旦发现异常,及时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