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长期积怨无处泄 故意毁财被批捕

【字号:    】        时间:2019-01-24      

  生活中面临压力难免,但有人却选择极端的方式去排解,日前,樊城区有一男子采取破坏财物的手段发泄情绪,最终把自己送进了监狱。 

  46岁的刘某是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的一名员工。201897日晚,连续加班数小时的刘某觉得心情烦躁,晚餐就喝了点酒。随后继续加班。 

  加班期间,刘某想起了自己的工资待遇、工作安排及家庭问题多次向厂里反映未得到解决,便借着酒劲在公司微信群里扬言要和厂长拼命。 

  当夜11点多,刘某给弟弟打了一通电话询问家里的相关情况。得知刘某又在加班,其弟抱怨了几句,并叮嘱他多去医院看望病重的母亲。 

  工作上不顺心,家庭里压力大,当晚1150分许,刘某突然驾驶一客车撞向停靠在一边的工厂产品车,当客车因撞击无法开动后,他又找来一辆轿车冲撞其他产品车,先后导致该厂29辆车不同程度被毁坏。后经市物价局价格认证中心鉴定,该厂直接经济损失达100余万元。 

  案发30分钟后,刘某便被抓获归案,他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自己是因为工作待遇与家庭等问题无法得到解决,一时头脑发热,才在群里发威胁信息、毁坏财物,只是为了发泄情绪。 

  近日,樊城区检察院以故意毁坏财物罪对刘某批准逮捕。办案检察官提醒,在心情不好、做事不顺的时候,要学会及时合理调整情绪,切莫因一时冲动酿成无法挽回的恶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