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索要提成起了冲突 一对父子打伤他人

【字号:    】        时间:2019-05-05      

  赵某某与他人发生冲突被打伤,结果叫来儿子帮忙,父子“齐上阵”将他人打成轻伤。日前,樊城区人民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对赵某及其儿子批准逮捕。 

  赵某某曾在我市人民广场某KTV当保洁员。因公司规定员工介绍新人来上班会有200元提成,赵某某就介绍过他人去该KTV,但介绍费一直没有兑现。 

  2019129日下午,赵某某前往该KTV索要提成,该KTV经理将赵某某带至派出所,并以其已离职为由拒绝他的请求,协商未果两人发生冲突。 

  当晚7点左右,赵某某再次前往该KTV,要求保安马某将其带至医院检查,并将200元钱介绍费给他,因协商未果,两人再次发生冲突,保安将赵某某摁倒在沙发上,赵某将其咬伤。 

  事后,赵某某打电话给儿子,称自己被打伤,让儿子带其去医院检查。接到父亲的电话,小赵立即赶往派出所并质问马某打伤父亲的原因。见儿子来了,赵某某再次找马某讨要200元介绍费。争执中,两人发生推搡,赵某某摔倒在地。 

  见此状况,小赵情绪激动,和父亲一同上去打马某,损伤马某的左脸部与牙齿,并致其右腿摔伤。经鉴定,马某损伤程度为轻伤一级。 

  办案检察官提醒,当自身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要冷静处理,拿起法律武器进行维护。不要因一时冲动触犯法律,酿成不可挽回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