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情感纠纷起争执 破坏财物被批捕

【字号:    】        时间:2019-07-04      

  与前女友发生情感纠纷,男子耿某某竟采取在马路上逼停车辆的暴力方式予以解决。近日,樊城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对耿某某予以批捕。

  今年5月8日凌晨,杨女士开车行驶至老河口境内时,突然接到了前男友耿某某的电话。耿某某在电话中质问杨女士要前往何处,车上有没有其他人。 

  当杨女士开车行至老河口仙人渡附近时,耿某某开车从后面高速强行超车,将杨女士车辆逼停。由于分手后耿某某一直对杨女士纠缠不休,她十分害怕,迅速掉头前往太平店镇方向。 

  然而,耿某某并没有放弃追逐。当杨女士行至一右拐弯道路时,耿某某驾车从杨女士车辆右侧高速超车,并用车辆猛烈撞击杨女士的车辆右侧,最终导致杨女士的车辆一头撞在护栏上。 

  看见杨女士的车辆撞车后,耿某某下车拿了一块砖头,开始砸驾驶室玻璃窗。杨女士见状,害怕碎玻璃会伤到自己,便把车窗摇下来一点。耿某某趁机伸手进去,从内侧将车门打开,将杨女士强行拖下车,并对其进行殴打。 

  事后,杨女士拨打了报警电话,交警大队进行受理核实后,确认耿某某涉嫌刑事犯罪。 

  樊城检察院审查后认为,犯罪嫌疑人耿某某故意毁坏公私财物,数额较大,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决定批准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