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奇葩父亲见“门”起意 喊儿子帮忙双双被抓

【字号:    】        时间:2019-07-26      

  奇葩父亲,见“门”起意,竟喊来儿子一起把他人公司门口的电动伸缩门卸下,据为己有。近日,樊城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将该父子批捕。

  今年5月4日19时许,下班后的陈某(化姓)骑着电动三轮车回家。途经樊城区某公司时,陈某见该公司门口的电动伸缩门处无人看管,便动起了歪脑筋。他先是将电动三轮车停在一旁,随后从车上取出手钳,利用手钳将捆绑电动伸缩门的铁丝拧断,使其失去控制。后陈某电话通知儿子开车前来,一同盗窃电动伸缩门。其子接到电话立马赶到,俩人齐心协力将电动伸缩门搬至陈某电动三轮车上,准备扬长而去。可就在这时,从该公司出来两名员工上前制止,却遭到这对父子的威胁,员工遂报警。

  经鉴定,被盗的电动伸缩门价值人民币4592元。

  樊城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认为,犯罪嫌疑人陈某及其儿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窃取公私财物,数额较大,涉嫌盗窃罪,决定将其批准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