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关注民生健康安全 专项检查药品器械
检察机关与市场监督部门联合开展专项检查

【字号:    】        时间:2020-11-23      

   本网讯(通讯员 徐迎黎)近日,樊城区检察院与樊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针对药品器械的专项检查活动,对辖区内的四家经营药品器械的药店和公司进行实地检查。

  据悉,今年以来,该院认真落实湖北省检察院“司法为民八件实事”专项工作,积极开展食品药品监管活动。

 
 
 

  这次和市场监管管理部门联合开展专项检查,目的是维护辖区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深入贯彻落实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 、最严肃的问责”,针对重点区域、重点单位、重点品种的药品经营场所,扎实开展监督检查,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压实药品流通环节药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规范药品流通市场秩序,守住药品安全底线,保障公众用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