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进校园 进社区 为民办实事不止步……

【字号:    】        时间:2021-09-13      

   

 

 

  

  为更好的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工作实践,近日,樊城区检察院第二党支部以未成年人检察办公室与太平店检察室开展的法治进校园活动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走进学校、走进社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中,该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太平店镇的一所学校,通过向学生发放传单、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学生们宣传毒品的类别、危害等相关知识,提高学生们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走访了该院在“乡村振兴”项目包保的太平店镇徐庄村,向村委了解前段时间大量降水对村里农作物的影响,同时通过上门走访、宣传入户的方式,引导提升村民的防骗意识,尤其是针对留守老人,手把手、点对点分析贪财图利的危害,传授防电诈小技能,守好“钱袋子”,筑牢防患于未然的反诈防线。
 

 

  

  该院开展支部主题党日进校园、进社区活动,不仅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了实处,而且还与岗位职责相结合,从小处着手,向实处发力,带动党员积极参与,确保家庭财产安全,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