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毛伟代检察长带队走访人大代表

【字号:    】        时间:2021-12-09      

  为认真做好人大代表走访联络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12月9日上午,樊城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毛伟率副检察长曾学斌、任军一行来到襄阳三沃航天薄膜材料有限公司,走访该公司总经理、省人大代表李俊彬,不断增进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走访座谈中,毛伟代检察长向李俊彬代表通报了2021年检察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营商环境情况、存在的实际困难和司法需求,重点解读了检察机关在优化营商环境、涉案企业合规检察改革等方面的重要职能和采取的具体措施,为企业答疑解惑、排忧解难,并认真听取了代表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建议。


  李俊彬代表对检察机关主动上门提供法律服务表示十分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检察机关在案多人少、办案压力大的情况下,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公平正义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值得肯定,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拓展与企业联络沟通的渠道,加大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力度,为企业发展壮大和维护企业合法权益贡献更大的力量。